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学有所成 推动创新

吉林省纪委监察厅机关联系实际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3年01月10日13:16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工作同样要搞‘阳光工程’,只要不涉及保密问题的,都要做到办事原则、内容、程序、结果向群众公开,以公开保证公正。”

  “廉政文化建设中要坚决杜绝搞那些不着边际、不起作用、不见效果、劳民伤财等花拳绣腿的东西,要以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是否认同、是否接受、是否满意为最终标准。”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上,委厅机关13个党支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的发言范围广、认识深,并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要做到学有所思,通过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真谛和要义,真正让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努力使自己成为善于统揽全局和把握形势的明白人、勤干加巧干的有心人、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聪明人,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要做到学有所用,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即将召开的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力争谋好篇、定好位、开好局;要做到学有所成,在推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深入挖掘创新源、认真梳理创新点、精心培育创新项,形成用创新带动工作、用工作促进创新的局面。(曹阳记者何琳娣)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