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地方动态

安徽:30条“铁规”树正气

2013年01月07日11:10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召开的安徽省委常委会讨论通过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明确提出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等6个方面的30条具体要求。

  记者了解到,在改进调查研究方面,安徽省委常委会提出,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每年深入基层调研时间不少于30天;不集中或轮番到一个市、一个点、一条线路去调研;严格执行警卫范围和警卫规格,一律不得封山、封园、封路,不清场闭馆,不得停止、限制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的影响。

  在改进新闻报道方面,除省党代会、省“两会”等作全面报道外,其他省委、省政府会议活动作一次性报道;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时,不刊发侧记、特写、综述等。

  在厉行勤俭节约方面,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在省内调研、出席省内会议,不安排宴请,一律安排自助餐或工作简餐,不喝酒,不上高档菜肴;一律住普通套房或单间。严格遵守车辆配备使用管理的各项规定,在不造成浪费的前提下逐步换乘国产自主品牌汽车。(记者 韩贺彬)

(责编:吴思瑶(实习)、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