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增强节日“免疫力” 重庆涪陵廉洁贺卡送党员干部

2013年01月07日10:49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节日腐败”正在成为一种社会现象。今年元旦期间,涪陵区1500多名党员干部分别收到一份廉洁贺卡,提醒他们节日期间增强“抗腐”能力。1月5日,涪陵区检察院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岁末年初之际,该院联合区纪委设计了一套廉洁贺卡,寄到区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办事处等共计1500多名班子成员手中。

“不少人打着节日送礼的旗号,行贿赂之实。”该院负责人表示,每到临近节日期间,该区都要专门发文强调预防“节日腐败”,今年特意制作廉洁贺卡,向各单位班子成员拜年,期望通过这种人性化的方式,教育并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增强节日“免疫力”。(记者 何清平)

(责编:常雪梅、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