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回应:郑州“房妹”事件最新进展——二七区原房管局长被刑拘 

一家四口的违法户口已注销

2013年01月07日07: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6日从郑州市政府以及河南项城县公安局获悉: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目前已被刑事拘留,翟振锋一家四口在河南项城的违法户口,已经被依法注销。涉及为翟振锋办理非法户口的两名民警被关禁闭,一名民警被刑事拘留。

近日,网上爆料称“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的女儿拥有11套房”,此后,该事件迅速在网上发酵,并被查出“翟某一家四口皆有两个户口,全家共拥有29套房,已交易7套房”。

1月4日,郑州市检察院表示,在郑州市二七区纪检监察部门2011年调查处理的基础上,根据近期媒体反映的有关翟振锋新的问题的初步调查结果,翟振锋已触犯法律并具备立案条件,正式对翟振锋立案查处。

郑州市二七区纪检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翟振锋2002年1月至2010年9月先后担任二七区房管局局长、二七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职务。(综合记者王汉超与新华社报道)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