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西宁城东区:节前廉政短信为党员干部“醒脑提神”

2013年01月05日10:42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在2013元旦、春节来临之际,西宁市城东区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收到了区纪检部门通过网络平台发送的“廉政短信”、“节日祝福”。为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城东区纪检部门从强化廉政教育、廉政提醒、廉政监督等方面下功夫,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

近年来,城东区纪检部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廉政准则》,遵守机关效能八项制度、牢记52个“不准”、每季度党风廉政讲座、组织警示教育等形式进行廉政教育,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勤政廉政意识。同时在春节、国庆等重要节日前群发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遵守各项纪律,严禁收受财物,提倡廉政勤俭的工作作风,时刻提醒领导干部筑牢廉政防线。(记者/苏建平 通讯员/贾权军 王玲)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