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重庆巫溪八支小分队明察暗访党员干部工作作风

2013年01月04日15:09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近日从巫溪县纪委获悉,农历年终岁末之际,该县成立了八支督查小分队,对该县乡镇、部门的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进行明察暗访,年终突击花钱成为此次明察暗访的重点。

据悉,此次成立的八支督查小分队将不定时到乡镇、部门进行明察暗访,严查各办公室工作人员有无迟到早退现象,有无上网干与工作无关的事;了解为群众办事有无态度冷漠、相互推诿的问题;通过集中点名,查机关出勤、电话核实外出办事情况;查干部职工民情日志,看是否将百姓冷暖、群众诉求铭记于心。

此外,小分队还将随机走访群众,了解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评价、意见及建议。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党员干部一旦出现擅离职守、贻误工作,以及年终突击花钱滥发津贴等现象,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记者 龙丹梅)

(责编:吴斌、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