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贵州省市县两级纪委监察局派驻纪工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2年12月27日14:29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26日,全省市(州)县(市、区、特区)纪委监察局派驻(出)纪工委书记培训班在贵阳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宋璇涛要求,统管工作要在继续抓深化、抓规范、抓提升上下功夫。要深刻认识抓派驻机构统管的重要意义,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抓紧建立工作运行制度、考核评价制度、轮岗交流制度和内部管理制度。要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提高,不断完善统管方式。要切实加强对派驻干部的教育培训,着力提升派驻干部的思想素质、能力素质、作风素质,提升派驻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和担当力。派驻机构要着力解决干什么、怎么干、干得好的问题。要准确定位、突出监督工作重点,加强对党的十八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贯彻实施国发2号文件、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监督检查,围绕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加强监督检查,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加强监督检查。要创新手段,突出监督的针对性。要主动作为,突出监督的实效性。

宋璇涛强调,派驻干部要想着干事、干得成事、干净干事。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要善于协调、务求实效。要率先垂范、严格自律。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多思考、多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记者 杨 磊)

(责编:吴斌、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