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地方动态

内蒙古:举行首次述职述廉报告会

2012年12月26日13:45   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日前召开2012年盟市、地区检察(分)院检察长向自治区检察院述职述廉报告工作视频会议,15位检察长向自治区检察院述职述廉报告工作。该区检察院检察长马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特邀了自治区政法委有关人员,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加。

据介绍,这是内蒙古检察机关第一次举行述职述廉报告会。马永胜说,实行科学发展抽样评估绩效考评长效机制,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的评议,是一个综合性的检务公开,便于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检察工作。

马永胜表示,把听取报告与评议报告相结合,把报告工作与交流经验相结合,达到了推进工作落实、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提升检察机关社会影响力的预期目标。今后的述职述廉工作,要逐步形成以“强素质树形象”为核心,全方位、多元化的监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督促工作贯彻落实的工作模式,形成制定目标、发现问题、推动工作、检验成效方面的合力。(记者其其格 范德银 通讯员赵欣然)

(责编:吴思瑶(实习)、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