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上海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2012年12月25日14:22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晓渡主持召开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届市委三次全会精神。他在会上指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在保障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重大部署,以及市委中心工作和各项任务与要求的贯彻落实上,在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过程中,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忧患意识、运用“底线思维”,始终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不断查找差距与不足,以忠实履职的事业心和坚守阵地的责任感、以着眼全局的立场和主动服务的意识、以攻坚克难的韧劲和服务重效的追求推进工作。

  杨晓渡强调,要切实把功夫用到工作的务实谋划和真抓实干上来。以严肃认真和务实重效的态度去谋划和落实工作,讲实话、查实情、干实事、求实效,兢兢业业积极作为,破除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整治庸懒散奢。要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行动指南。(洪梅芬 陆政一)

(责编:程宏毅、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