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南京纪委官方微博发声明澄清不实报道

2012年12月07日15: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钟山清风”微博截图

南京市纪委书记龙翔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7日电 今天下午,南京市纪委官方微博“钟山清风”发布消息称,“今天早上某网站发表《南京纪委书记:微博反腐易打草惊蛇 影响办案》一文,本微博授权声明: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龙翔同志从未接受过此采访,有关内容严重失实”。

据记者了解,昨日“钟山清风”微博曾对网友“兰园市场”举报玄武区兰园集贸市场负责人以权谋私问题发布调查通报。12月7日东方早报发表题为《南京一官员被网曝腐败次日遭停职 该市纪委称将坚持有一起查一起 深化制度反腐》文章对该事件做了综述性报道,并配发了南京市纪委书记龙翔的“相关观点”。在随后的网站转载过程中,文章标题被改为《南京纪委书记:微博反腐易打草惊蛇 影响办案》。南京市纪委官方微博“钟山清风”7日下午针对此报道进行了澄清。

记者又在南京市纪委的官方网站上看到,12月4日上午,南京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政务服务办联合组织了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完善权力阳光运行机制”为主题的“媒体开放日”活动,从“钟山清风”微博网友中选取的首批28名廉政观察员参与此活动。龙翔在活动中表示,要坚持把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放在重要位置,使微博、微信等互联网通讯工具成为交流的新媒介。(李源)

(责编:李源(实习)、董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