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网友曝官员私占16套公房遭恐吓,日照纪委正调查

2012年11月30日21:01   来源:大众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照网友反映官员豪宅违法,全家人遭到威胁报复”,近日,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实名发帖,举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人大副主任陈文祥非法占有多所房产后,屡次遭到黑社会的威胁。30日上午,日照市有关方面致电大众网回应称,日照市纪委对此非常重视,11月27日即组成调查组调查核实情况,目前,正在调查中。

近日,在各大论坛中一篇名为《日照网友反映官员豪宅违法,全家人遭到威胁报复》的贴文引发网友热议。爆料人网友张世叶称,日照市东港区现任人大副主任陈某是标准“房叔”,日照市市直四区原两城镇政府建设的楼房有16套,这16套应该是分给两城镇政府工作人员的,而陈某将其占为己有。另外,陈某还在日照市城关三村等地拥有多处房产。

在发帖举报后,有网友还在大众论坛上传恐吓短信内容图片称,举报人张世叶全家都受恐吓,上至60多岁老人,下至7岁孩子,生命危在旦夕,请网友们给予支持。

网上举报是否属实?发帖人及家人是否受到了人身威胁?30日上午,日照市有关方面向大众网回应称: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日照网友反映官员豪宅违法,全家人遭到威胁报复》,日照市纪委对此非常重视,11月27日即组成调查组调查核实情况。目前,正在调查中。(大众网济南11月30日讯 记者 王磊)

(责编:吴斌(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