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陕西咸阳查办职务犯罪嫌疑人185人

2012年11月26日09:08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咸阳市检察机关今年以来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嫌疑人185人,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965万元。

今年以来,咸阳市检察机关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充分发挥查办职务犯罪的职能作用,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不断加大对涉嫌职务犯罪的打击力度,积极开展职务犯罪案件专项工作等经济热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治理活动,紧紧围绕热点行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办案工作,严肃查办职务犯罪大案要案,办案力度不断加大,执法能力明显提升,办案成效显著提高。截至今年10月底,全市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嫌疑人185人,同比上升6.3%;查办大案及特大案56件,同比上升19.1%,涉及县处级干部2人。同时,咸阳市检察机关以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切入点,针对危害农村稳定、损害农业发展和侵害农民利益的突出问题,开展了专项治理,坚持打防结合的工作方针,积极查办涉农职务犯罪案件,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记者 吕贵民)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