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分享

趙樂際在中央紀委常委會第二十八次集體學習時強調 深刻認識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 更加自覺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做好紀檢監察工作

2022年09月23日08:36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中央紀委常委會9月22日舉行第二十八次集體學習,邀請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圍繞“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作了輔導報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主持集體學習。

趙樂際指出,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充分証明了“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要把新時代十年變革與黨的百年奮斗歷程聯系起來、貫通起來,從理論和實際、歷史和現實的結合上,進一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趙樂際強調,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更加自覺地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履職盡責,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全面從嚴治黨戰略部署,以永遠在路上的清醒和堅定正風肅紀反腐﹔更加自覺地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努力掌握運用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切實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更加自覺地擔負“兩個維護”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責任,加強政治監督,深化政治巡視,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確保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落地,確保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自覺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團結奮斗。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紀委副書記楊曉渡出席會議。

(責編:彭靜、梁秋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