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分享

上海浦東新區3名處級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職

2022年04月08日16:5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圖片來源: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政府網站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4月8日電(彭靜) 4月8日,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政府網站發布通報,對3名疫情防控不力的處級干部進行免職。

  通報稱,浦東新區區委委員、北蔡鎮黨委書記蔡永強,黨委副書記、鎮長徐建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職不力問題。蔡永強、徐建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職不力,造成疫情外溢,對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嚴重影響。經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免去蔡永強浦東新區區委委員、北蔡鎮黨委書記、委員職務﹔免去徐建軍北蔡鎮黨委副書記、委員職務,按程序免去其鎮長職務。

  此外,洋涇街道辦事處副主任黃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風不實、履職不力問題。黃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消極推諉、缺乏擔當,對分管工作落實不力,對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嚴重影響。經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免去黃偉洋涇街道辦事處副主任職務。

 

 

(責編:彭靜、鄧志慧)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