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分享

揚州市通報履行疫情防控職責不力人員處理情況

2021年08月15日08:21    來源:清風揚帆網

原標題:揚州市通報履行疫情防控職責不力人員處理情況

  經揚州市委批准,揚州市和相關區紀檢監察機關對疫情防控不力問題進行調查,對有關黨員、干部失職失責問題進行處理。通報如下:

  趙國祥,揚州市衛健委黨委書記、主任,中醫藥管理局局長,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職責不力,對基層監管指導不到位,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政務降級處分。

  丁明哲,邗江區政府副區長,履行疫情防控管理監督職責不力,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給予其政務降級處分。

  葉浩,廣陵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履行疫情防控管理監督職責不力,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李彬,廣陵區衛健委主任,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職責不力,給予其政務撤職處分。

  吳德裕,廣陵區灣頭鎮黨委書記、廣陵新城黨工委副書記,落實屬地疫情防控責任不力,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灣頭鎮黨委書記、廣陵新城黨工委副書記職務。

  李家奎,蜀岡-瘦西湖風景名勝區梅嶺街道黨工委書記,落實屬地疫情防控責任不力,給予其黨內警告處分。

  陸春軍,邗江區雙橋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落實屬地疫情防控責任不力,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職務。

  姚義龍,蜀岡-瘦西湖風景名勝區梅嶺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落實屬地疫情防控責任不力,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張彬,揚州市公安局蜀岡-瘦西湖風景名勝區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履行轄區內公共場所治安管理和疫情防控監督職責不力,對基層業務監管指導不到位,給予其政務記過處分。

  黃玉春,揚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黨委委員、治安警察大隊大隊長,履行轄區內公共場所治安管理和疫情防控監督職責不力,對基層業務監管指導不到位,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嵇鵬程,揚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四季園派出所副所長,履行轄區內公共場所治安管理和疫情防控監督職責不力,給予其政務撤職處分。

  湯亮亮,揚州市公安局蜀岡-瘦西湖風景名勝區分局梅嶺派出所副所長,履行轄區內公共場所治安管理和疫情防控監督職責不力,給予其政務記大過處分,免去其梅嶺派出所副所長職務。

(責編:任一林、薄晨棣)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