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分享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釋義》出版發行

2021年01月20日16:05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釋義》出版發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系列學習輔導讀物

近日,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法規室組織編寫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釋義》由中國方正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發行。

該書對《政務處分法》的精神實質、核心要義和條文內涵進行逐條解讀,對法規適用等相關問題進行詳細闡釋,具有很強的權威性、針對性和指導性,是廣大公職人員深入學習理解和貫徹執行《政務處分法》的權威輔導讀物。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單行本、《〈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學習問答》《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與相關法規對照學習指引》《公職人員政務違法行為認定與處理》《公職人員政務處分重點難點解析》《〈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及相關法律法規》等6種學習輔導讀物同時出版發行。

(責編:扶婧穎、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