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中央巡視組:牢牢把握好政治巡視定位

2020年10月16日08:18    來源:中國紀檢監察報

原標題:巡視組:牢牢把握好政治巡視定位

根據黨中央統一部署,十九屆中央第六輪巡視目前已全部完成進駐。

各中央巡視組組長在巡視工作動員會上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對17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及14個中央和國家機關單位黨組織開展巡視,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各地區、各單位工作的高度重視,是促進履行職能責任、督促做到“兩個維護”,推動全面深化改革、促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密切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系的重要舉措。

各中央巡視組組長強調,被巡視黨組織要提高政治站位,從“兩個大局”高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刻認識巡視工作的重要意義,自覺接受監督,積極支持配合中央巡視組工作,堅決完成好黨中央交給的巡視任務。(記者 王卓)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