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12388舉報網站手機站點開通上線

2020年07月08日09:25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12388舉報網站手機站點開通上線

記者從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機關獲悉,紀檢監察機關12388舉報網站手機站點(http://www.12388.gov.cn)近期正式開通上線,范圍覆蓋全國3500多個縣級以上紀檢監察機關。

當前,中國網民通過手機接入互聯網的比例超過98%。為落實《紀檢監察機關處理檢舉控告工作規則》,進一步適應向移動端傾斜的互聯網發展趨勢,為網民提供更加便捷友好的網絡舉報渠道,經過前期建設部署,中央、省、市、縣四級紀檢監察機關12388舉報網站手機站點全部開通上線。

記者了解到,手機站點開通后,網民通過手機瀏覽器訪問12388舉報網站時,網站頁面的布局、字體字號、功能按鈕等能夠更好適應手機屏幕相對電腦屏幕較小的特點,顯示效果和使用體驗更佳。

“12388舉報網站作為紀檢監察機關網絡舉報的主渠道,將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不斷優化完善功能,提升網民使用體驗,努力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有關部門負責人表示。(王卓)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