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內蒙古檢察機關依法對包廣林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2020年06月02日08:38    來源:高檢網

原標題:內蒙古檢察機關依法對包廣林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日前,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原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原參事包廣林(正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經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交辦,由赤峰市人民檢察院向赤峰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包廣林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赤峰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包廣林利用擔任內蒙古自治區黨委辦公廳副主任、接待辦公室主任、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參事、第三屆中蒙博覽會綜合協調部(秘書處)執行副部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利用本人職權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請托人謀取不正當利益,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推薦


中紀委5月發布近50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1名中管干部

推諉扯皮、頤指氣使……這些官僚主義行為傷害群眾感情

一分部署,九分落實 這些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行為不可有

空喊口號、有表態沒下文……這些行為影響政令暢通

十九屆中央第五輪巡視全面展開 三名新組長亮相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