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分享

外逃職務犯罪嫌疑人錢建芬回國投案

2020年05月19日08: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18日電  (記者姜潔)近日,在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統籌協調下,經江蘇省紀檢監察機關不懈努力,外逃職務犯罪嫌疑人錢建芬從境外回國投案。

錢建芬,女,1969年11月出生,無錫融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涉嫌行賄罪。2019年7月,錢建芬在案發前外逃。2019年8月,江蘇省南京市雨花台區監委對錢建芬立案調查。

中央追逃辦負責人表示,錢建芬的歸案是2020年職務犯罪國際追逃追贓專項行動的重要成果,充分彰顯了紀檢監察機關堅持受賄行賄一起查、一起追的鮮明立場。我們將認真落實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加大對涉嫌行賄犯罪或共同職務犯罪外逃人員的追緝力度,堅決斬斷“圍獵”和甘於被“圍獵”的利益鏈,堅決破除權錢交易的關系網,進一步鞏固和發展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19日 11 版)

(責編:吳楠、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