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湖南郴州通報1起黨員干部瞞報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典型案件

2020年03月11日08:11    來源:三湘風紀網

原標題:郴州通報1起黨員干部瞞報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典型案件

近日,郴州市監委通報了1起近期查處的黨員干部、國家公職人員瞞報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典型案件。
  經查,永興縣樟樹鎮黨委副書記、宣傳委員劉家軍在組織摸底排查湖北(武漢)等重點地區返郴入郴人員密切接觸情況等有關疫情信息時,不如實報告其與從深圳返回永興縣人員龍某雄存在密切接觸史的情況。劉家軍在岳父龍某亮(龍某雄父親)被確診為新冠肺炎病例后,仍隱瞞與岳父存在密切接觸史的情況,未按要求採取隔離等管控措施,造成疫情防控風險。永興縣朝陽實驗小學教師龍水華(劉家軍之妻)也未按照有關規定如實向所在單位或社區報告與深圳返郴人員及確診病例存在密切接觸史的情況,未按要求採取隔離等管控措施,造成疫情防控風險。根據有關規定,劉家軍受到免職問責處理,龍水華受到書面檢查問責處理。

(責編:謝忱、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