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湖南東安通報2起疫情防控工作落實不力典型案例

2020年03月06日15:35    來源:三湘風紀網

原標題:東安通報2起疫情防控工作落實不力典型案例

  日前,東安縣紀委監委通報了2起新冠狀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案例。

  1.東安縣疾控中心主任張建華、工作人員唐瑞玲違反工作紀律,遲報緩報突發重大疫情信息問題。1月29日,永州市中心醫院在傳染病自動預警信息系統向東安縣報告1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疑似病例。縣疾控中心工作人員唐瑞玲未及時查看預警信息系統,遲報緩報疫情信息。縣疾控中心主任張建華接到疫情信息后,工作責任心缺失,導致疫情信息上報嚴重滯后,造成數據出現偏差。2月1日,張建華被免去縣疾控中心主任職務,縣紀委監委對張建華立案審查,對唐瑞玲進行立案調查。

  2.東安縣白牙市鎮衛生院城東分院王倩倩隨意定性不實疫情信息和唐麗純違規轉發未經証實疫情信息問題。白牙市鎮衛生院城東分院王倩倩、唐麗純作為國家公職人員,且是從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違反有關工作紀律,隨意定性不實疫情信息,隨意在網絡上轉發未經証實的疫情信息,造成了不良的社會影響。2月1日,東安縣紀委監委對王倩倩進行立案調查;縣衛健局對唐麗純進行誡勉談話,扣發績效考核獎金3000元,取消其2020年度評先評優資格,責令作出深刻檢討。

(責編:謝忱、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