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西藏:疫情防控期間擅自離崗,那曲市兩名干部被嚴肅處理

2020年03月03日08:33    來源:西藏紀檢監察網

原標題:疫情防控期間擅自離崗,那曲市兩名干部被嚴肅處理

近日,那曲市紀委監委對那曲市公安局段斌、科技局陳小娜兩名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間擅自離崗問題進行了嚴肅查處,並予公開通報。

經核查,在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的情況下,那曲市公安局警務督察支隊四級警長段斌在比如縣夏曲鎮夏曲片區工作隊擔任副隊長期間,未按規定嚴格履行請假備案手續,擅自離崗11天前往內地,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有關規定,給予段斌同志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那曲市科技局羌塘生態研究所九級職員陳小娜在索縣亞拉鎮強雄村擔任駐村工作隊隊長期間,未按規定嚴格履行請假備案手續,擅自離崗9天前往內地,根據《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處分暫行規定》有關規定,給予陳小娜同志記過處分。

通報強調,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公職人員要深刻汲取教訓、引以為戒,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僥幸鬆懈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頭等大事來抓,自覺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區黨委具體要求上來,採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實,全力以赴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謝忱、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