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湖南益陽:赫山區通報4起黨員抗疫期間參與打牌等違規聚集活動問題

2020年02月27日15:04    來源:三湘風紀網

原標題:赫山區通報4起黨員抗疫期間參與打牌等違規聚集活動問題

為進一步嚴明疫情防控工作紀律,益陽市赫山區紀委監委對近期查處的4起黨員在疫情防控期間參與打牌賭博等違規聚集活動的問題進行了通報。

1.赫山區衡龍橋鎮桐子嶺村黨員殷樹申參與扑克牌賭博案。2020年2月9日,衡龍橋鎮桐子嶺村黨員殷樹申伙同殷某、殷某雄、陳某民、陳某橋五人在該鎮桐子嶺村木子灣組殷某家中利用扑克牌進行“斗牛”賭博活動,被公安機關現場查獲。2月10日,益陽市公安局赫山分局給予殷樹申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同日,殷樹申被黨紀立案審查。

2.赫山區八字哨鎮大湖村黨員陳建飛違規聚集打麻將案。2020年2月11日,八字哨鎮大湖村黨員陳建飛伙同該村村民劉某蓮、熊某超、肖某平等人在該鎮大湖村陽某秀家違規聚集打麻將,被公安機關現場查獲。2月16日,陳建飛被黨紀立案審查。

3.赫山區新市渡鎮高沖村黨員卜鵬輝參與麻將賭博案。2020年2月12日,新市渡鎮高沖村黨員卜鵬輝伙同李某華、李某彪、周某四人在該鎮高沖村朱某兵家利用麻將進行“扎鳥”賭博活動,被公安機關現場查獲。同日,益陽市公安局赫山分局給予卜鵬輝行政拘留10日,罰款1900元的處罰。2月16日,卜鵬輝被黨紀立案審查。

4.赫山區龍光橋街道辦事處進港村黨員李雪鋒觀看村民聚集打牌的問題。2020年2月10日,龍光橋街道進港村黨員李雪鋒在明知疫情防控期間不得聚集等紀律要求的情況下,對該村村民李某連家中聚集打牌的行為,不但不進行勸阻反而在旁觀看,其行為違反了《赫山區關於嚴禁黨員干部公職人員組織參與聚集聚餐聚會活動的調度令》《赫山區關於嚴禁走訪串門的調度令》的規定,造成不良影響。2月13日,李雪鋒被予以誡勉談話處理。

(責編:謝忱、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