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湖南郴州:北湖區通報3起違反疫情防控工作紀律問題典型案例

2020年02月27日14:19    來源:三湘風紀網

原標題:北湖區通報3起違反疫情防控工作紀律問題典型案例

近日,郴州市北湖區紀委監委通報了3起違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紀律規定的典型案例。

1.仰天湖瑤族鄉桃源村婦聯主席劉育葵(中共黨員)未帶頭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問題。在疫情防控期間,劉育葵對親友在其家中打牌娛樂的行為未及時制止,對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不良影響。2020年2月,劉育葵受到通報批評處理。

2.魯塘鎮仁和村黨總支、陂副村黨支部及相關村干部違反疫情防控工作紀律的問題。2020年1月26日,魯塘鎮黨委對轄區各村(社區)疫情防控工作開展督查時發現,仁和村值班人員、村黨總支副書記夏桂平,陂副村值班人員、村秘書鄧俊柏擅自脫崗,對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響。2020年1月,夏桂平、鄧俊柏均受到誡勉談話處理。因監督管理不力,仁和村黨總支、陂副村黨支部均受到通報批評處理。

3.燕泉街道陽光苑社區疫情防控工作台賬不細致的問題。2020年1月30日,區疫情防控工作專項監督檢查組在對燕泉街道陽光苑社區疫情防控工作開展監督檢查時發現,該社區提供的《武漢來郴人員摸底排查跟蹤表》中記錄的體溫檢測信息登記不及時,末次登記時間為2020年1月28日上午。該社區衛健專干李修潔,作為社區疫情防控台賬資料的責任人,工作欠細致。2020年2月,李修潔受到批評教育處理。因基礎工作不扎實,燕泉街道黨工委對陽光苑社區黨總支進行約談處理。

(責編:謝忱、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