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預告|《國家監察》第五集 今晚八點檔央視綜合頻道播出

2020年01月16日10:08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預告 | 《國家監察》第五集 今晚八點檔央視綜合頻道播出

第五集 打造鐵軍

五集電視專題片《國家監察》,今天央視綜合頻道晚8點檔將播出第五集《打造鐵軍》。該集展現了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和地方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始終銘記打鐵必須自身硬,強化監督制約,從嚴從實加強隊伍建設,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鐵軍的堅定決心與實際成效。

解說詞:紀檢監察機關針對審查調查權,出台一系列規章制度,把自身的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

吳文廣:終身的遺憾,我也不想再看到任何一個我的同事,再走上這條路。

解說詞:一些違紀違法的干部往往到出事之后,才明白這些制度存在的意義,追悔莫及。

孟弘毅:我在編織自己的網的同時,也被他們編到了自己的網裡去。

邱大明:像我這就屬於執紀違紀、執法違法。

解說詞:紀檢監察機關不斷加強自我監督,清除害群之馬,保持隊伍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廣大紀檢監察干部在自己的崗位上,用行動詮釋著這支隊伍的標准,李夏就是其中的先進典型之一。

馮蘭香(當地村民):自從李夏犧牲了,問起哪個人家都還是眼淚汪汪。

解說詞:《國家監察》第五集《打造鐵軍》,敬請關注。

(責編:謝忱、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