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預告|《國家監察》第四集 今晚八點檔央視綜合頻道播出

2020年01月15日10:07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預告 | 《國家監察》第四集 今晚八點檔央視綜合頻道播出

第四集 護航民生

五集電視專題片《國家監察》,今天央視綜合頻道晚8點檔將播出第四集《護航民生》。該集展現了紀檢監察機關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聚焦群眾痛點難點,堅決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推動各地區各部門解決好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切實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解說詞:一起醫院院長腐敗案,揭開了一條醫藥領域的黑色利益鏈。

易利華:很多的醫生的后面都有看不見的手。

解說詞:一條嚴重破壞環境的矮圍,卻在洞庭湖腹地多年屢拆不動,62名公職人員因此被問責。

鄧宗祥:都是喊得多一些,做得少一些。

解說詞:一名高校院長,卻將學校和學生作為撈錢的工具。

杜曉陽:不該克扣他們的錢,也很羞愧,覺得愧對學生。

解說詞:一個靠黑惡勢力橫行鄉裡的村霸,竟然當上了村黨支部書記,當他被查處,也牽出了一系列“保護傘”。

狄治民:當時這兄弟會成立了,他們說你老大。

解說詞:《國家監察》第四集《護航民生》,敬請關注。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