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吉林省東遼縣委原書記江禮權配合吉林省紀委監委審查調查

2019年11月29日08:23    來源:吉林省紀委監委

原標題:東遼縣委原書記江禮權配合吉林省紀委監委審查調查

東遼縣委原書記江禮權涉嫌違紀違法,已自動投案,目前正配合吉林省紀委監委審查調查。

江禮權簡歷

江禮權,男,漢族,1958年9月出生,吉林東豐人,1976年8月參加工作,1986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研究生學歷。

1995年8月,任東豐縣委組織部副部長﹔1997年10月,任東豐縣委組織部副部長、老干部局局長﹔1999年10月,任東豐縣委組織部副部長,縣人事勞動局局長,縣編辦主任﹔2000年7月,任東豐縣副縣長﹔2004年3月,任東豐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2006年7月,任東豐縣委常委﹔2006年11月,任東豐縣委常委、副縣長﹔2008年6月,任遼源市龍山區委副書記、副區長、代區長﹔2008年12月,任遼源市龍山區委副書記、區長﹔2011年7月,任東遼縣委書記﹔2016年5月,因換屆不再提名﹔2018年10月,退休。

更多推薦


密集通報、"自曝家丑"…蒙、滇兩地反腐肅紀工作有新動向

“高檔酒”“天價煙”……近期4千多人因這個問題被處理

透視落馬干部的八種"致命心態"之八:身在其位不謀其政的"慵懶心"

近期中紀委"老虎"處分通報中這四個新表述 背后有深意

中紀委10月發布90余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4名中管干部

今年至少20余名廳官涉黑被掃除 中紀委"打傘六式"提新要求

(責編:扶婧穎、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