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內蒙古檢察機關依法對董秉惠涉嫌受賄、貪污一案提起公訴

2019年11月11日08:23    來源:高檢網

原標題:內蒙古檢察機關依法對董秉惠涉嫌受賄、貪污一案提起公訴

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中級人民法院原黨組書記、院長董秉惠(副廳級)涉嫌受賄罪、貪污罪一案,由內蒙古自治區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移送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交鄂爾多斯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日前,鄂爾多斯市人民檢察院向鄂爾多斯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董秉惠享有的訴訟權利,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董秉惠,聽取了辯護人意見。檢察機關起訴指控:被告人董秉惠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擔任呼和浩特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的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利用擔任呼倫貝爾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的職務便利,非法侵吞公共財物,數額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貪污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推薦


透視落馬干部的八種"致命心態"之七:目空一切唯我獨尊的"狂妄心"

中紀委10月發布90余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4名中管干部

今年至少20余名廳官涉黑被掃除 中紀委"打傘六式"提新要求

南方電網原董事長李慶奎被處分 退休僅14個月

十九大后黑龍江"首虎"姜國文落馬 魏傳忠、向力力同日被捕

中紀委連發3名省部級干部案信息 張琦為十九大后海南"首虎"

(責編:扶婧穎、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