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分享

軍委紀委緊盯節點糾“四風” 部署開展中秋國慶期間作風建設監督檢查

2019年09月12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11日電  (記者倪光輝)軍委紀委堅決貫徹習主席關於持續深化糾“四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緊盯中秋國慶節點,自9月13日開始,擬利用40天左右時間,對部隊改進作風情況進行監督檢查,著力查糾搞口頭落實、面上留痕等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表現,微信紅包、快遞送禮等“四風”隱形變異,以及基層“微腐敗”、涉網絡違規違紀和不收斂不收手、頂風違紀違法等問題。

據了解,此次督查,由軍委紀委監督檢查局和相關派駐紀檢監察組領導帶隊,各軍兵種紀委派人參加,組成三個組,以軍級以上單位為重點,採取集中檢查抽查、單位交叉互查、常態暗訪巡查相結合的方式,不定單位、不打招呼,用嚴實監督、鐵的紀律整治各種頂風違紀行為。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抽組專門力量,採取統分結合、交叉互查等方式,對所屬部隊改進作風、廉潔過節等情況,同步進行檢查抽查。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12日 06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