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機關公布專項整治漠視侵害群眾利益問題監督舉報方式

2019年08月23日08:37    來源:中國紀檢監察報

原標題:公布專項整治漠視侵害群眾利益問題監督舉報方式

按照黨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開展專項整治的要求,近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機關牽頭、會同15個中央國家機關制定了《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專項整治漠視侵害群眾利益問題的實施方案》,部署開展對4個方面14項突出問題的專項整治。

此次專項整治聚焦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聚焦教育醫療、環境保護、食品藥品安全等民生領域侵害群眾利益問題,聚焦發生在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和“微腐敗”問題,聚焦統計造假問題,著力解決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方便群眾參與監督和反映問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機關向社會公布專項整治受理群眾監督舉報和反映問題方式。(記者 王少偉 見習記者 侯顆)

(制圖:許仲冠)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