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原湖北省恩施州環境保護局副局長李成卓等2人被“雙開”

2019年07月11日08:43    來源:湖北省紀委監委網站

原標題:原恩施州環境保護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成卓等2人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原恩施州環境保護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成卓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據恩施州紀委監委消息:經恩施州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並報州委批准,原恩施州環境保護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成卓被開除黨籍和公職,其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提起公訴。

經查,李成卓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收受禮金﹔違反生活紀律,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系,造成不良影響﹔縱容黑社會性質的組織進行違法犯罪活動,涉嫌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巨大,涉嫌受賄罪﹔與投標人串通投標,損害國家、集體、公民合法利益,涉嫌串通投標罪。

李成卓身為黨員領導干部,理想信念喪失,宗旨意識淡薄,黨性原則缺失,道德品質低下,把權力當做謀取私利的工具,既想當官,又想發財,大肆受賄,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且在黨的十八大之后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應予嚴肅處理。(恩施州紀委監委)

利川市人民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郜志彬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據恩施州紀委監委消息:經恩施州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並報州委批准,利川市人民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郜志彬被開除黨籍和公職,其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提起公訴。

經查,郜志彬在擔任利川市涼霧鄉副鄉長,黨委書記,東城街道辦事處黨委書記,利川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兼任都亭街道辦事處黨委書記等職務期間,違反生活紀律,追求低級趣味,與他人多次發生不正當性關系,造成不良影響﹔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巨大,涉嫌受賄罪﹔挪用公款,供他人進行營利活動,數額較大,涉嫌挪用公款罪。

郜志彬身為黨員領導干部,理想信念喪失,宗旨意識淡薄,黨性原則缺失,擅權妄為,腐化墮落,追求低級趣味,把組織和人民賦予的權力當做謀取私利的工具,且在黨的十八大之后不收斂、不收手。鑒於郜志彬能夠主動投案,依法可以從輕處理。(恩施州紀委監委)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