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吉林省政協原副主席王爾智受賄案一審開庭

2019年05月17日08:0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被告人:王爾智(圖片來自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微信公眾號)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5月17日電   (扶婧穎)據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微信公眾號消息,2019年5月16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吉林省政協原副主席王爾智受賄一案。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 2001年11月至2018年2月,被告人王爾智利用擔任吉林省省直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兼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吉林省政協秘書長、吉林省政協副主席等職務上的便利或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有關單位和個人在工程建設、土地出讓、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返還等事項上提供幫助,通過他人非法收受上述單位和個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5072萬余元。

庭審中,公訴機關出示了相關証據,被告人王爾智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証,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意見,王爾智還進行了最后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王爾智的親屬,全國和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三級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新聞記者和各界群眾50余人旁聽了庭審。

庭審結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更多推薦


秦光榮被查 為近年來首名主動投案的原省部級一把手

提前退休14年后他選擇自首 今年主動投案的還有這些干部

中紀委最新公布的十種作風問題有哪些?這些案例告訴你

今年以來中紀委“老虎”處分通報中這六個新表述,真精准!

“首屆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創新典型案例”征集評選活動啟事

“博士后”副省長彭宇行被查 曾任中國唯一的科技城一把手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