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傳承——我親歷的中央紀委故事》出版發行

2019年05月15日08:33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傳承——我親歷的中央紀委故事》出版發行

中國方正出版社會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離退休干部局通過訪談40余位老同志,組織編寫了《傳承——我親歷的中央紀委故事》。近日,該書(平、精裝)由中國方正出版社出版發行。

“於無聲處聽驚雷”。本書以口述實錄方式記錄中央紀委恢復重建以來重大歷史事件、重要歷史節點、重要工作及其背后的故事,追憶陳雲、鄧穎超、黃克誠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和紀檢人的崇高風范,回顧重要黨內法規出台經歷,講述端正黨風、查處大要案、受理信訪舉報等工作中的故事。以故事還原現場,從紀檢人普通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感受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波瀾壯闊的歷程,展現中央紀委機關的優良傳統和過硬作風,展現紀檢人忠誠於黨和人民,剛直不阿,無私無畏,擔當奉獻的品格。為全黨全社會了解反腐敗歷程和紀檢監察工作提供了全新視角和豐富資料,也為紀檢監察系統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提供了學習參考。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