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首屆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創新典型案例”征集評選活動啟動

2019年05月06日08:4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5月6日電 由人民日報黨建周刊與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聯合面向全國開展的“首屆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創新典型案例”征集評選活動於5月5日正式啟動。

本次評選活動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總結和展示黨的紀律檢查體制改革、國家監察體制改革和紀檢監察機構改革中的創新做法和先進經驗,並通過黨報、黨網宣介優秀案例,反映基層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創新的生動實踐,為把全面從嚴治黨推向縱深貢獻力量。

據了解,本次評選活動征集時間為5月5日至12月31日,征集內容為各地、各單位,各黨政機關、國企事業單位、高校科研院所紀檢監察機構在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制度建設和反腐敗斗爭中,特別是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反對“四風”、巡視巡察、案件查辦、監督執紀、問責追責、追逃追贓等領域工作方面改革創新的案例。申請者可關注“人民黨建雲”微信公眾號,點擊下方菜單欄“活動”選擇“紀檢案例”,在線提交案例,更多詳情請登錄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相關專題頁面。

活動啟事 征集圖解 活動專題

(“掃一掃”參與評選活動)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