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上海嚴肅查處一起公職人員違規收受春節禮品問題

2019年02月25日08:22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上海嚴肅查處一起公職人員違規收受春節禮品問題

  2月20日,上海市紀委監委接到反映某律師事務所向多名公職人員春節送禮問題的信息,立即會同相關部門組成調查工作組,開展認真負責的調查。

  經查,此事涉及公職人員58人,確認收受禮品的有54人(包括退休人員20人),其中在職局級干部6人。所收禮品分別為價值300元左右的農副產品、紀念郵冊、面值1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美容卡、消費卡或現金,有1人收受了1萬元消費卡、1人收受了1萬元現金。

  經報市委同意,按照“必須徹查、嚴肅處理”的要求,市紀委監委對其中6名局級干部進行調查﹔對其余公職人員,按照干部管理權限,督促相關單位依規依紀嚴肅處理。

  上海市紀委監委強調,對此類問題,發現一起查處一起,不管涉及到什麼人,一查到底,決不姑息。

更多推薦


中紀委春節假期后再“打虎” 煙草系統首名中管干部被拿下

中紀委發布微動漫:四種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表現要嚴查

中央紀委發布漫畫透露2019掃黑除惡六大方向

各地紀委春節期間“不打烊” 創新監督手段緊盯"節日病"

啥是佩奇、問題疫苗……中紀委官媒如此評價這些社會熱點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