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河北出版傳媒集團原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張軍良被“雙開”

2019年01月10日07:5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月10日電 (記者李源)據河北省紀委監委網站消息,日前,經省委批准,省紀委監委對河北出版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張軍良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張軍良違反廉潔紀律,向從事公務的人員贈送明顯超出正常禮尚往來的禮金。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張軍良身為黨員領導干部,違背黨的宗旨,理想信念喪失,法紀意識淡薄,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犯罪,應予嚴肅處理。張軍良自動投案,真誠悔罪悔過,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監委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張軍良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依法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省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並隨案移送涉案財物。

更多推薦


2019新年“首虎”陳剛落馬 曾任北京市委常委

中央印發《規則》回答“誰來監督紀委” 五大亮點速覽

六大特點、七個“第一”,2018中紀委“打虎圖鑒”來了

中央一則公告帶來"自首潮" 今年至少20余名外逃者主動投案

“這個官不好當”,今年已有10余名縣委書記被查處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