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湖北省政協原秘書長劉安民被公訴

2018年11月14日08:0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1月14日電   (扶婧穎)據最高檢網站消息,日前,湖北省政協原秘書長劉安民(正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經湖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荊州市人民檢察院向荊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劉安民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荊州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劉安民在擔任隨州市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湖北省委第六巡視組副組長,湖北省政協副秘書長、秘書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或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索取、收受他人巨額財物,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推薦


哪些人在為黑惡勢力“撐傘”?這些案例告訴你

"互聯網+""天眼系統"……揭秘紀委“武鬆”有哪些科技傍身

陝西省管干部史敏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審查調查

近期多名"老虎"密集被審判 十九大后23名中管干部受審

派駐機構改革意見五大看點:由中紀委副書記直接分管

(責編:扶婧穎、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