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湖北省黃岡市原副市長、市公安局原局長汪治懷被公訴

2018年11月12日08:2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1月12日電   (扶婧穎)據最高檢網站消息,日前,湖北省黃岡市原副市長、市公安局原局長汪治懷(副廳級)涉嫌徇私枉法罪、受賄罪、串通投標罪一案,經湖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襄陽市人民檢察院向襄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汪治懷享有的訴訟權利,對其依法進行了訊問。襄陽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汪治懷在擔任黃石市公安局副局長、黃岡市公安局局長期間,徇私枉法、徇情枉法,對明知是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使其不受刑事追訴,情節嚴重﹔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利用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巨大﹔作為招標單位負責人,與投標人串通投標,損害他人合法利益,擾亂國家市場秩序,依法應當以徇私枉法罪、受賄罪、串通投標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推薦


"互聯網+""天眼系統"……揭秘紀委“武鬆”有哪些科技傍身

陝西省管干部史敏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審查調查

近期多名"老虎"密集被審判 十九大后23名中管干部受審

派駐機構改革意見五大看點:由中紀委副書記直接分管

圖解:十九大一年間至少22名"老虎"被查處

(責編:扶婧穎、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