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湖北省武漢市政府原副市長李忠涉嫌受賄罪等被提起公訴

2018年10月18日08:0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0月18日電 (楊亞瀾)據最高檢網站消息,日前,湖北省武漢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李忠(正廳級)涉嫌受賄罪、濫用職權罪一案,經湖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咸寧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忠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李忠,聽取了其辯護人的意見。咸寧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李忠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其職務上的便利或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身為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濫用職權,致使公共財產遭受重大損失,情節特別嚴重,依法應當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推薦


中央首次就"脫貧攻堅"開展專項巡視 重點將做到"八看"

節日“打虎”不手軟 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接受調查

節前中央紀委強調的這十句話 黨員干部需銘記在心

數據盤點:從今年三大重要節點看節日糾風肅紀新氣象

黨員干部注意!中紀委要集中整治這12類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責編:楊亞瀾、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