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廣西廳級干部羅根傳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18年10月15日08:1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0月15日電 (楊亞瀾)據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監委網站消息, 日前,經自治區黨委批准,自治區紀委監委對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羅根傳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並對其採取留置措施。

經查,羅根傳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廉潔紀律,接受個體老板安排打高爾夫球,收受禮金不登記上交﹔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在職務晉升中違規為他人謀取利益﹔違反生活紀律,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系,造成不良影響﹔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羅根傳身為黨員領導干部,紀律觀念淡漠,喪失理想信念,把公權力變成牟取私利的工具,甘於被“圍獵”,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並涉嫌違法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之后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自治區紀委常委會議、監委委務會議審議並報自治區黨委批准,決定給予羅根傳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涉案款物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更多推薦


中央首次就"脫貧攻堅"開展專項巡視 重點將做到"八看"

節日“打虎”不手軟 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接受調查

節前中央紀委強調的這十句話 黨員干部需銘記在心

數據盤點:從今年三大重要節點看節日糾風肅紀新氣象

黨員干部注意!中紀委要集中整治這12類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責編:楊亞瀾、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