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分享

全國地方紀委監委駐國資委紀檢監察組組長研討會召開

2018年09月21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哈爾濱9月20日電  (記者江琳)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國務院國資委紀檢監察組19日—20日召開全國地方紀委監委駐國資委紀檢監察組組長研討會,會議認為,國資國企系統紀檢監察機構要強化政治監督,把監督發現問題與推動工作落實結合起來,把督促企業各級黨組織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作為落實“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

會議指出,派駐監督重在發揮“派”的權威和“駐”的優勢,要積極探索更加有效發揮企業紀檢機構作用的方式和方法,做強集團、做實基層,做到監督執紀全覆蓋﹔重點減存量、遏增量,懲治職工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行賄受賄一起查﹔創新辦案方式,加大辦案力度,堅決消除零辦案。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21日 15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