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河南省廳級干部李新中涉嫌受賄罪被公訴

2018年08月20日08:1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8月20日電 (記者李源)據最高檢網站消息,8月17日,河南省駐馬店市城鄉一體化示范區原黨工委書記李新中(副廳級)涉嫌受賄一案,經河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洛陽鐵路運輸檢察院向洛陽鐵路運輸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新中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李新中,聽取了其辯護人的意見。洛陽鐵路運輸檢察院起訴書指控:2006年至2018年,被告人李新中利用其先后擔任駐馬店市正陽縣縣長、駐馬店市經濟開發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駐馬店市城鄉一體化示范區黨工委書記職務上的便利,非法收受相關企業和個人財物,為相關企業和個人謀取利益,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推薦


河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王鐵被查

十九大以來至少24名"老虎"被移送司法 17人已受審

湖南省委原常委、宣傳部原部長張文雄案宣判

佔卜打卦、設風水局……探析近年來落馬官員"迷信"亂象背后

陳質楓被處分 為十九大后第二名"斷崖式降級""老虎"

一杯小酒撂倒了多少官員 細說“最嚴禁酒”這五年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