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南昌一衛生院副院長違規操辦“升學宴”被免職

2018年08月19日14:37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南昌一衛生院副院長違規操辦“升學宴”被免職

南昌市高新區昌東鎮衛生院副院長李會華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操辦其子“升學宴”,近日被免去昌東鎮衛生院副院長職務。

南昌市紀委監委發出通報稱,7月30日晚,李會華在昌東鎮衛生院領導班子工作微信群發布為其子升學舉行宴請的邀請微信。8月4日中午,李會華在酒店為其子操辦“升學宴”,除宴請親友外,還宴請了昌東鎮衛生院院長萬振平、黨支部書記羅紅雲等7名班子成員以及其分管的3個科室、2個分院16名下屬干部職工,當日收受上述23人禮金5180元。在發現有區紀工委和鎮紀委工作人員現場明察暗訪后,李會華將違規收受的5180元禮金當場全部退還。

李會華未按照有關規定履行報告手續,違規操辦其子“升學宴”,宴請班子成員和下屬干部職工並收受禮金,違反了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萬振平、羅紅雲在明知近期省、市紀委監委已下發嚴禁黨員干部大操大辦“謝師宴”“升學宴”的通知,並收到了區紀工委、鎮紀委發出的相關通知和提醒短信后,不僅未及時組織衛生院干部職工傳達學習,對本單位班子成員大操大辦“升學宴”不及時提醒和制止,反而同其他班子成員、干部職工一起參加,造成了不良影響。經昌東鎮紀委研究報鎮黨委決定,給予李會華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昌東鎮衛生院副院長職務﹔分別給予萬振平、羅紅雲黨內警告處分。(記者張武明)

(責編:姚茜、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