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蘭州市原市長欒克軍受賄案開庭審理

2018年07月20日08:32    來源:中國甘肅法院網

原標題:蘭州市原市長欒克軍受賄案開庭審理

DSC_3821_副本.jpg

  2018年7月19日,甘肅省白銀市中級人民法院在該院多功能審判庭公開開庭審理了甘肅省蘭州市政府原市長欒克軍受賄一案。甘肅省白銀市人民檢察院派員出庭支持公訴,被告人欒克軍及其辯護人、証人錢某某到庭參加訴訟。

  白銀市人民檢察院指控,2002年11月至2017年3月,被告人欒克軍在擔任張掖市副市長、市長,慶陽市市長、市委書記,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在項目建設、工程承攬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先后非法收受他人所送現金、房產、車輛等財務,共計折合人民幣1200余萬元、美元11萬元、歐元2.2萬元。提請以受賄罪追究被告人欒克軍的刑事責任。

  白銀市中級人民法院嚴格按照刑事訴訟法的規定和最高人民法院“三項規程”要求,召開了庭前會議,梳理了案件事實、証據,認真開展了庭前准備工作。庭審中,法庭宣讀了庭前會議報告,明確了控辯雙方爭議的焦點。法庭調查階段,公訴機關就指控的犯罪事實對被告人進行了法庭訊問,並出示、宣讀了物証、書証、証人証言、鑒定意見及被告人供述等証據,被告人及其辯護人對公訴人所舉証據當庭進行了質証。在法庭辯論階段,被告人欒克軍及其辯護人依法進行了辯護。被告人欒克軍作了最后陳述,當庭表示認罪、悔罪。庭審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項訴訟權利。

  在銀全國、省、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新聞媒體及社會公眾、被告人親屬150余人旁聽了庭審。本案將擇期宣判。

更多推薦


廣東省委常委曾志權被查 距中央巡視組離開不足兩月

上半年反腐五大亮點回顧:巡視揪出"兩虎" 多名外逃人員歸案

上半年超20名落馬地級市黨委常委被通報 涉一名省部級

2018上半年"打虎戰報":近10名省部級及以上級別干部被查

孫波被查 中央巡視組兩次巡視中船重工"揪"出啥問題

楊崇勇案一審開庭 今年至少已有9名中管干部受審或判刑

(責編:李源、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