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河南省兩名縣級干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處

2018年07月02日08:2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7月2日電 (記者李源)河南省紀委監委網站近日發布兩名縣級干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處的消息,具體內容如下:

開封市祥符區農機管理中心原黨委書記、主任李芸生被查

開封市祥符區農機管理中心原黨委書記、主任李芸生(副縣級)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市紀委監察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綜合執法局副局長李剛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鄭州市紀委監察委對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綜合執法局副局長李剛(副縣級)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經查,李剛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品﹔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李剛身為黨員領導干部,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鄭州市紀委監察委會議研究並報市委批准,決定給予李剛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所涉款物移送有關國家機關依法處理。

更多推薦


中紀委曝光七起落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不力被問責典型案例

孫波被查 中央巡視組兩次巡視中船重工"揪"出啥問題

楊崇勇案一審開庭 今年至少已有9名中管干部受審或判刑

端午將近 中紀委近期曝光的這些典型“四風”問題需警惕

中央再曝50名外逃人員藏匿線索 不少人級別高、影響大

中紀委5月發布60余名官員違紀信息 涉2名省部級干部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