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濟南市政協原黨組成員、秘書長江林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2018年05月28日08:03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濟南市政協原黨組成員、秘書長江林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日前,中共濟南市紀委、濟南市監委對濟南市政協原黨組成員、秘書長江林嚴重違紀違法涉嫌職務犯罪問題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經查,江林在擔任原章丘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市委書記期間,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外出公務考察多次違規乘坐頭等艙﹔違反組織紀律,在職務調整、晉升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禮品、禮金、消費卡﹔違反工作紀律,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不力﹔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和相關企業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江林身為黨員領導干部,喪失理想信念和黨性原則,私欲膨脹,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並涉嫌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中共濟南市紀委常委會會議、濟南市監委委務會議研究並報濟南市委批准,決定給予江林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所涉款物移送檢察機關依法處理。

  江林簡歷

  江林,男,1962年6月出生,漢族,山東濟寧人,大學文化,1985年7月參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曾任山東省章丘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2011年11月任章丘市委書記﹔2014年11月任章丘市委書記、明水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副廳級)、黨工委書記﹔2017年4月任濟南市政協黨組成員、秘書長。

相關新聞


探析落馬高官的"特權病"之一:獨斷專行 打造個人效忠機構

探析落馬高官的"特權病"之二:驕奢淫逸 私下生活腐化墮落

探析落馬高官的"特權病"之三:為所欲為 公權成謀私"自留地"

通過“假離婚”方式買賣房產以少繳納稅款行為應如何定性處理

財政部原副部長張少春落馬 為十九大后通報的第14名"老虎"

(責編:李源、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