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湖北: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切實改進機關作風

2018年05月18日08:40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王祥喜強調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切實改進機關作風

  5月16日,省委政法委機關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宣教月活動,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祥喜為全體機關干部講廉政黨課,並共同觀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鐘長鳴》。

  王祥喜指出,要切實增強對黨風廉政建設和紀律作風建設極端重要性的認識,對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查問題、找不足,堅決整治“四風”特別是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以高標准嚴要求,持續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紀律作風建設,為推進新時代全省政法工作提供堅強組織和紀律保障。

  王祥喜強調,要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加強黨性修養,打牢理想信仰的理論基礎。要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作為根本立場,從群眾關心的小事做起,從群眾不滿意的事情改起,努力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壓實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以零容忍的態度懲治各種違法違紀行為,加強制度建設、實行規范管理,改進工作作風,以全省政法工作新的更大成果檢驗黨風廉政建設和紀律作風建設的成效。(記者張進、通訊員陳鬆)

(責編:張恬恬、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