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全國紀檢監察信訪舉報工作會議召開 楊曉超出席並講話

2018年04月25日20:56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4月25日,全國紀檢監察信訪舉報工作會議召開,中央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委副主任楊曉超出席並講話。會議強調,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適應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新要求,推動紀檢監察信訪舉報工作在堅持、鞏固、深化中創新發展,為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提供更加有效服務。

會議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紀檢監察信訪舉報工作緊緊圍繞黨的領導、黨的建設、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取得顯著成效,積累寶貴經驗,要長期堅持、不斷深化。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從政治和大局的高度看待改革、融入改革,嚴格依照黨章黨規黨紀和憲法法律法規,把嚴把實監督執紀第一道程序、第一個關口,正確履行信訪舉報受理職責,運用綜合分析服務政治生態研判,推動信訪舉報法規制度與時俱進,建設覆蓋紀檢監察系統的檢舉舉報平台,加強和改進基層信訪舉報工作,實現工作整體性提升、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打鐵必須自身硬。廣大紀檢監察信訪舉報干部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自覺從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齊,鑄牢忠誠品格,提高履職能力,守住干淨底線,做到忠誠堅定、擔當盡責、遵紀守法、清正廉潔。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北京、廣東、陝西、福建4省(市)紀委、監委和中央紀委駐科技部紀檢組有關負責同志在會上作了發言。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