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重慶市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周尤

2018年04月19日10:30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我市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4月18日,重慶日報記者從市紀委風正巴渝網獲悉,我市通報了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這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問題為:

1.渝中區福利院院長蒲雲成違規組織、參與公款吃喝問題。

2016年12月,渝中區福利院組織部分職工前往江津區某農業基地開展殺年豬、摘蔬菜活動,共花費16659元,經蒲雲成簽字后用公款報銷。2017年1月,蒲雲成攜家屬參加福利院管理對象組織開展的殺年豬、摘蔬菜活動,費用從該管理對象向區民政局申請的項目經費中列支。2017年12月,蒲雲成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退賠相關費用。

2.開州區交委農村公路科科長陳明樂違規接受吃請並收受紅包禮金問題。

2017年1月,在河堰鎮石龍村申報農村公路路面擴寬和硬化工程補助指標過程中,陳明樂違規接受河堰鎮干部邱仕君、石龍村黨支部書記祁和奎、石龍村主任向澤榮宴請,收受紅包禮金2000元,餐費1750元在石龍村公路硬化資金中列支。2017年12月,陳明樂受到黨內警告處分,收繳違紀所得,退賠相關費用。

3.合川區法院司法警察李坤違規使用公車問題。

2017年11月,李坤駕駛單位公車到墊江縣送達法律文書,其間擅自繞道到石柱縣楓木鎮探望其妻子,並用公車搭載其妻子返回合川。2017年12月,李坤受到黨內警告處分,並退賠相關費用。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